搞事情!百度居然出咖啡了?快来宝龙一城打卡“悦己女王节”,免费喝咖啡!

玩美无暇,悦人越己;春色如许,绽放芳华。“她时代”已经到来,我以悦己之名,邀你共赴一场女王之约……

3月18日,百度营销悦己女王节,厦门市思明区宝龙一城LG层中庭,浓情来袭!百度营销限量推出“悦己咖啡”,然免费限量品尝!!AI味的咖啡你喝过吗?据说喝了这杯咖啡可以变聪明…科技感和仪式感完美结合,这绝对是2023最卷的一杯咖啡!

还有线上“绘生活·创意咖”征稿赛,有机会获得Dior烈焰蓝金臻选礼盒、落日航线邮轮船票疯狂心动吗?疯狂心动就对了!快叫上姐妹们,来宝龙一城“悦己女王节”打卡,这杯“悦己咖啡”,啡”喝不可!

在这场专属女王的狂欢盛宴中,你可以享受百度营销限量推出的“悦己咖啡”,体验”AI智能测肤“,还有小度添添健身镜用科技为你“赋能”,精致露营网红打卡区,多个好玩又有趣的互动观赏环节……只等你来!

百度悦己咖啡

太卷了!!百度营销悦己女王节居然还有自营咖啡店?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惊喜彩蛋别划走!

百度营销限量推出的“悦己咖啡”怎么get同款?敲黑板划重点!只要参与打卡完成活动现场指定的小任务,就可以免费获得限量“悦己咖啡”一杯,还有机会抽奖获得落日航线游轮船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宝子们,我先冲了!

不是吧?这都拿不下你?别急,今天的重头戏来了!百度不仅要请你免费喝咖啡,还有线上“绘生活·创意咖”征稿赛,所有参赛的宝子们都有机会获得:Dior烈焰蓝金臻选礼盒、落日航线游轮船票一张。听上去是不是非常哇塞!

女王节就要加倍宠爱!更多精彩福利欢迎到宝龙一城LG层中庭,百度营销悦己女王节现场了解!!

AI智能测肤

什么?你还没体验过AI智能测肤?不要慌,来百度营销悦己女王节免费体验!AI算法,黑科技精准测肤,通过手机摄像头拍摄一张面部照片,系统会智能分析你的面部信息,30秒就能快速检测出你的肤质,体验完成之后还可获得百度营销限量推出的“悦己咖啡”,是谁狠狠心动了?

小度添添健身镜

想要好身材,但回家就躺平?想去健身房,但路途太遥远?来百度营销悦己女王节,最新AI技术助你一臂之力,小度添添健身镜用科技为你“赋能”,「百度大脑」AI黑科技,锻炼时镜面即可生成火柴人动效,一比一还原肢体并且实时动态呈现,更快更准更全的识别纠正动作,你确定不来试试吗!

露营网红打卡区

万万没想到还能这么玩?百度营销悦己女王节还能“露营”!逛累了想休息,精致的露营网红打卡区,简直就是各位女王的不二之选,放在商场里的露营,谁能不爱呢?快叫上你的小姐妹一起来吧!

除了“悦己咖啡”外,现场还有精美礼品随手送,在此特别鸣谢:厦门宝龙一城,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厦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厦门思明美可普天使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厦门湾海上旅游客运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春色如许,绽放芳华。3月18日-3月26日厦门市思明区宝龙一城,诚邀你共赴一场女王盛宴,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