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建)-新加坡国际高新企业合作发展

福建省政府网站消息,22日,2022年首届中国(福建)-新加坡国际高新企业合作发展峰会在福州举办,副省长李建成参加。

峰会以“线下+线上”的方式,邀请相关政府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新加坡企业来华投资及中国企业赴新发展议题进行交流讨论,推动两国经贸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现场还举行了“中新国际高新企业(福州)基地”项目与“丰树福州智慧供应链及配送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合同金额达41.3亿元。

据了解,“中新国际高新企业合作(福州)基地”将落户于福州市闽侯上街“城市科创走廊”的均和云谷·东南科创总部,由新加坡创士锋和均和产业(福州)有限公司共同运营,闽侯县政府和中国银行福州分行提供支持。这是一次中新合作的新探索,将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推动中新产业技术合作。

本次峰会由省商务厅、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共同指导,福建省亚太经济贸易合作促进会、上海均和产业发展集团、新加坡创士锋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