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发物贸公司荣获“中国工程建设优秀供应商100强TOP10企业”称号

福建省政府网站消息,2月23日,由百年建筑网举办的2022中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暨“百年建筑”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市城发集团物贸公司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工程建设优秀供应商100强企业TOP10”称号,位列第五,与上海钢银等优秀供应链企业同台受奖。会议对2022年建筑业发展趋势、产业政策、行业新技术应用与发展趋势、企业信息化建设、大宗材料供需与价格预测分析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深入了解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建筑业间的竞争不仅体现在产品和施工上,更是深入到采购服务环节。市城发物贸公司此次获得中国工程建设优秀供应商100强企业TOP10,是对其专业集采能力、市场价格优势、真诚服务态度的高度认可,极大提升企业宣传力度和知名度。下阶段,城发物贸公司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向市场,参与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的物资材料供应,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百年建筑网是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工信部、住建部等部委数据统计及信息参考单位之一,是各省市建筑协会合作单位;提供全国各地建筑材料价格行情走势查询,建筑建设工程项目信息查询;提供水泥、混凝土、砂石、熟料价格行情、工程项目、建筑材料行业分析、市场调研报告等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