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立兴大步迈进FD冻干领域 新生产线圆满竣工

后疫情时代,健康意识成为国民主流,健康、营养正成为当下食品行业发展中不可忽视的重要方向。作为食品行业“黑科技”的FD冻干工艺凭借在保质保鲜保风味上的优势,近年来正愈发为市场所重视。在这样的背景下,福建立兴第四期冻干果蔬项目的竣工,显得尤为瞩目。

福建立兴迎合行业变革 新生产线建成深入FD冻干领域

纵观国内FD冻干食品行业,已经有不少知名食品商相继踏入,包括大规模的专业食品制造商福建立兴食品也积极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在FD冻干食品行业中发起战略布局。2021年10月15日,福建漳州,福建立兴食品有限公司第四期冻干果蔬项目竣工仪式圆满落幕,当地政府以及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到场参加竣工仪式并表示祝贺。福建立兴第四期冻干项目工程总投资3亿元,预计可创造年产值8亿元以上,利税超1亿元,届时,福建立兴将一举跻身全球最具规模的冻干食品生产基地之一。

此次立兴第四期冻干果蔬项目的建成,对于福建乃至国内的冻干食品行业都有着重要意义。项目凭借先进的「TFDS218食品真空冷冻干燥设备」,建成十条高度自动化、高效率、低能耗的冻干生产线,使之成为国内目前最具智能化、数控化的冻干设备之一。为了保证生产出的食品安全放心,福建立兴主动提高生产品质标准,参照婴童食品标准要求建造车间布局。采用人工智能管理控制自动化生产线,从预处理到包装环节,全程实现无菌无尘的智能化生产。

FD冻干行业前景利好 福建立兴引领中国冻干食品行业走向国际化

近年来,冻干食品在我国消费市场的认可度与接受度快速提高,虽然与国外一些国家相比冻干食品市场占有份额相对仍然较低,但从另一方面来看这或许正意味着行业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尤其是基于“万物皆可冻干”的现实情境,以及伴随着近年来低温真空冷冻干燥设备实现性能完善、性价比提升,生产成本一定程度的降低将为企业加码布局带来利好。

福建立兴作为食品行业中的排头兵,随着第四期冻干果蔬项目的落成,这里将成为福建漳州冻干食品行业的全新地标,凭借福建立兴食品的专业和专注,在此形成了国际化标准的产业链,并以此引领着冻干食品行业的技术飞跃。先进生产线的建成,将全面提升福建立兴在全球冻干食品供应链中的影响力,并促进福建立兴食品获得更多高水平的国际合作。

立足智能科技,守卫国民健康,福建立兴食品将继续在进取的道路上超越自我,以更高的质量和更好的服务,向着国际一流品牌行列进发,为全球市场中的“中国智造”再添辉煌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