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七天,在宁波一定要去一次宁波阪急!

国庆长假就要来啦!可疫情余波未散,不出城逛商场成了为祖国母亲庆生和最佳的度假方式。最近火遍了宁波朋友圈的宁波阪急百货,被网友誉为“美食的天堂”、“购物者的理想国”、“潮人的极乐园”,你逛过了吗?

云图片

美食的天堂

美食与假期堪称绝配。而宁波阪急就拥有着极其豪华的美食阵容,除了B1F和5F层的麺や庄の、 莆田、CAFÉ TRUSSARDI 等打卡圣地,更是包揽了近80家人气餐饮品牌。其中日料当然必不可少,让你不用出国,就能品尝到极其地道的日本料理。

1、日本国民级美食:拉面

入驻宁波阪急的知名拉面品牌「麺や庄の」,是中国首店,其主打的招牌美食鸡白汤拉面,是无数美食家与游客们争相打卡的美食。如果去宁波阪急,建议先去取号排队,然后再去逛街。因为,这是在世界各地都需要大排长队的明星餐厅~

2、日本必吃榜餐厅:御好烧・铁板烧「味乃家」

「味乃家」在大阪难波地区,味乃家以 “排队人数太多,要交好运才能品尝到”而让全球游客又爱又恨。以其传承四代的经典美味与超高性价比,成为备受年轻人追捧的人气美食品牌。

3、精致海鲜美食:「鲔殿」

采用日本空运而来的鲜鱼食材,打造精致海鲜美食。料理师不仅会在顾客面前展现令人赏心悦目的料理过程,还会通过观察客人的用餐喜好与食用速度,提供近乎量身订制化的用餐体验。

此外,B1层有60年的大阪寿司名店「がんこ寿司」、关西必吃大阪烧No.1「千房」、东京TRY拉面大赏冠军「ラーメン凪」、日式厚烧pancake鼻祖「Gram」等近20家日式料理,还专门打造了一家日式点心和伴手礼集合店。

云图片

还能欣赏到日本最具仪式感的传统礼宴:福十胜北海道料理的金枪鱼解体秀!在日本几乎每一次解体秀表演,人气指数都不亚于任何一场偶像演唱会。这个国庆节,在家门口就能亲眼目睹一场顶级的解体秀盛宴,还能品尝最新鲜的极致美味!

云图片

除了日料,还有人气美食和本土特色美味,在宁波阪急,开启舌尖风味之旅。

1、风靡三岸四地的「莆田」

成立于新加坡的「莆田」福建餐厅,风靡三岸四地获奖无数,从新加坡一家平凡小菜馆起步到如今 连续4年获米其林一星殊荣。主张“掌握好食材,原味福建菜”的莆田餐厅,至今全球门店已超过70家, 其经典的招牌“莆田10醉”更是将其多年积累的菜品精华一网打尽,为众多食客追捧。

云图片

2、粤菜传奇「喜粤8号」

据说上海那家喜粤8号永远排满人潮订不到位, 作为连续4年荣获米其林2星的美味,这家极具性价比的粤菜传奇餐厅首进宁波!其以食材新鲜、现点现蒸、少油少盐的烹饪方法呈现美食的完美口感,做出传统粤菜的老味道。肉质细嫩的星级叉烧,口感独特的鲜虾脆皮肠粉……

云图片

此外,还汇集了杭帮菜系、 新疆风味、 粤菜小点等地方菜系;极品牛排、 星级西点、 意式佳肴等异域美食;精品咖啡、 网红奶茶、 特色小吃等轻餐小食……更让你想不到的惊喜是,全球第四家GM旗下的NUDAKE咖啡甜品店,在国庆期间,将免费送出10000杯NUDAKE咖啡!

云图片

购物者的理想国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孩亦或是孩子,这里是来了就不想走,也是花钱花得最爽的地方。从悬挑的连廊进入阪急大门,是百货的1层,40余家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超20家宁波首店予你带来应接不暇的惊喜。与江浙沪其它商场不同的是,男人来到这,也会爱上逛街,阪急南北两区分别罗列了国际臻品男、女装精品店,阵容豪华,囊括国际一线大牌 LOUIS VUITTON、GUCCI、LOEWE、Ermenegildo Zegna…还有即将启幕的Hermès。

云图片

1层珠宝腕表区域亦是星光璀璨:ROLEX、Van Cleef & Arpels、TASAKI、TimeVallee等述说时光的流逝,唤起腕间的怦然心动。

云图片

2层汇集全球潮流轻奢品牌,迸发摩登新浪潮。超过1200m²的奢侈鞋品区,汇聚了国际奢华鞋品阵容,展现从日常使用的休闲鞋款,到为盛装准备的华美鞋履,每一双都不容鞋控们错过。同时汇集众多全球名品,其阵容之华丽在浙江首屈一指。其中首发时尚品牌有:Diesel & Diesel Cafe、MCM、Marc Jacobs、Michael Kors、Ports Pure、Tory Burch、Versace Jeans Couture、Weekend MaxMara等;还有人气品牌Coach、Evisu、Maryling、Y-3、Armani Exchange等联合助力,演绎全球时尚购物新方式。

云图片

这里也是女性生活天堂,拥有近40个国际美妆品牌,还有日式高端美容 SPA SOCIÉ、全球高端美发沙龙 VIA IL COLPO等服务,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选择。国庆期间更有Dior Beauty、CPB、YSLBeauty、Shiseido 等大牌呈献的美护体验礼!

云图片

潮人的极乐园

如果,你是潮人,宁波阪急更是你不可错过的极乐园。二次元联名、限定爆款、硬件装备、日式简约……超多的潮流玩具可尽入囊中。同时还有各类休闲娱乐、 生活潮玩。在此可体验室内攀岩、潮酷滑板、室内高尔夫等潮流运动等。最最最值得体验的当数【抱抱兔Hug-Rabbit艺术疗愈全国首展】,近200只克莱因蓝x纯白的兔子,空降宁波阪急4F庆典广场,人型萌兔,做环抱姿势,用单纯的色彩唤起强烈的心灵感受力,海海人生中的遇见与成为彼此,这一次让我们毫无忌惮地拥抱吧!

云图片

此外,小米将邀请所有米粉同宁波阪急一起,打“小米科技嘉年华”,限量款卡丁车体验、机器人“铁蛋”巡游,科技上新等炫酷活动诠释科技的震撼魅力。国庆期间每日10点,还可在宁波阪急小程序抢【9.9元购价值99元小米电水壶或体脂称】资格。

云图片

宁波阪急还将带来更多精致生活想象:畅享近6000m²高端影院寰映影城带来的极致观影体验;共同感受全日资精品超市泉屋带来的纷繁商品与日式服务;体验近2000m²亲子体验型主题乐园FANPEKKA的芬兰教育模式;感知1200m²日本生活方式品牌MUJI的简约生活风格。

万张咖啡券、大牌美护礼、室内卡丁车、全国首展、精品折扣,还不够!贴心为你准备了一份出行礼,国庆期间用T3出行,即可领取宁波阪急5折起专属券包。这个七天小长假,宁波阪急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