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数字化改革,隆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赴田螺云厨考察和推进工作

9月24日,为落实隆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五好园区”建设,促进在谈项目早日落地,根据“三宜三融三区”战略部暑要求,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带领招商小分队赴浙江田螺云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以座谈会的形式就相关合作意向进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田螺云厨董事长方志华先生对杨韶辉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会议上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品牌愿景、产品功能点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其中,在谈及到一机38用功能的时候,杨韶辉对田螺云厨的发展与潜力给予认可和鼓励。他表示,现在厨房中很多厨具功能繁多、但使用率极低,占据了厨房大部分空间,而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却能将诸多厨房功能电器集于一身,让厨房不再臃肿、散乱。这点完全顺应时代的发展方向,“做减法”不止在环境上的减排、学生学业上的减负,还有在生活上的“简约”。

此外,在提及到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贯彻“数字化改革”政策、将浙江省活动项目“百县千碗”进行数字化推广的时候,杨韶辉也高度赞扬了田螺云厨的产品方向。传统的烹饪方式让现在年轻人在厨房做饭这件事上愈发头疼,不知道吃什么,不知道怎么做,不知道还能做什么,这三个问题是年轻人在下厨路上的三座大山,而田螺云厨运用数字化、标准化、参数化的革命技术,将传统烹饪菜谱融合进田螺云厨的机器中,让年轻人在做饭的时候省时、省力、省心,甚至可以在家就能吃到全国各地的地方美食,符合当下新时代的发展调性,也符合当前年轻人的高质量生活追求。

座谈会结束后,方志华先生陪同杨韶辉一行领导到内容研究院深度体验产品功能,并品尝了由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做出的美味佳肴。在这个过程中,方志华先生着重介绍了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通过精准控温技术,解决了无油烟烹饪这一厨房难题。杨韶辉感叹“科技改变生活”、“科技颠覆了人民对传统烹饪的认知”。

在品尝了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制作的菜品后,杨韶辉连连赞叹。他指出,这个AI烹饪机器人做出的菜和当地厨师师傅做出来的味道简直一模一样,火候的拿捏与口味的轻重掌握得非常到位。杨韶辉还强调,今后可以在“无人餐厅”上面多做一些“文章”。出餐快、无油烟、味道棒,这些技术拿在当地餐饮业上,是可以做出一些成绩的。

随后,杨韶辉与田螺云厨董事长方总就与当地相关业务项目合作,展开新一轮交流。杨韶辉表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许多家电行业的产品已经升级到相当厉害的程度,而田螺云厨AI烹饪机器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传统厨房烹饪习惯。不管是一机一厨房的集成功能,还是随时随地都能快捷的烹饪出一桌可口的佳肴,这些功能亮点都可以推动当地餐饮行业的改革与新一轮的发展。尤其在国家推出的“减排”、“数字化改革”的政治浪潮下,田螺云厨更要明确且必须地要朝着这一方向进一步地探索与深挖。

考察最后,方志华先生与杨韶辉等领导拍摄了大合照,标志着本次招商考察画上完美的句号。

(从左到右分别是隆回县县商务局局长刘朝晖,隆回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刘梦林,浙江田螺云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华,隆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隆回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喜国)

作为新时代厨房革命的引领者,田螺云厨致力于通过数智化解决国人在家做饭面临的种种难题。目前,田螺云厨已经实现重点市场的厨房烹饪智能化覆盖,下一步将通过更多元的产品,加快树立业内标杆,推动智能化、数字化、健康化的深度融合,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人群提供灵活多样、安全可靠的高品质产品,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为数字化中国谱写华丽篇章。相信随着田螺云厨打造出全新的厨房生态,越来越多的人会爱上在家做饭,在一方厨房,尽享天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