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宁波人!宁波阪急全城征集有“型”人

宁波,一座时尚有型的城市,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件西装,中国第一件中山装,如今,大半个中国人穿着“宁波装”。在这样一片土地上,孕育出了800万有“型”的宁波人。最美的秋天即将来到,即日起至9月10日,被誉为“宁波人理想国”的宁波阪急,全城征集有“型”人,演绎宁波人的新潮与时尚。

无论你是复古弄潮风、神秘解构风,还是简约优雅、甜苦辣妹;亦或是城市型男、街头中性;你爱怎么穿就怎么穿,这场由宁波阪急发起的型人浪潮,向你大声宣告:“宁波有型人请出没吧!”Find your style,亮出你的“型”!

层叠玩味,设计穿搭,他们真的好会~

嘘!自成一派的东方神秘力量掌控者来了

和法式浪漫穿梭于城市之间,与轻松浪漫作伴

会“妆”、敢穿、爱玩的女孩儿均可爱爆表!

已经开始脑补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了

偏爱oversize的我们自然随性,“盐”中带“甜”且多半会滑板

好看的皮囊并非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一直万里挑一。宁波人在好看的皮囊与有趣的灵魂之间从不单选,一直足够新潮,足够有趣,宁波阪急也是如此,一直感受着当下年轻人的脉搏,携手一线奢侈品牌、国际潮奢品牌、国际美妆等,与百余家宁波首店品牌一起,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购物理想国度。是时候,一起来演绎宁波人的有型Style了。

【参与方式】

STEP1:我要参加(即日起-9月10日)

STEP2:为我投票(9月11日优选前20位型人)

STEP3:豪礼相赠(9月22日,前6名型人)

来,邀请你为800万宁波人代言,大胆的Show出你敲好看有型的穿搭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