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航集团与杭州美通香薰集团达成合作,共建国货香薰品牌新标杆

 8月20日,杭州旭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美通香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杭州美航嗅觉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在香薰品牌建设领域展开深度交流,打造国内香薰产业新标杆。旭航集团董事长肖天航先生与杭州美通香薰集团董事长徐力女士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杭州美通香薰集团的产业资源优势,结合旭航集团在内容运营、新媒体服务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能力,通过新媒体、电商平台运营等手段,从产品IP孵化、内容生产与账号运营、电商生态服务、私域流量维护运营、和品牌直播服务等维度入手,进行品牌资产打造,实现品牌溢价,树立国潮香薰品牌新标杆。

  当前,民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多元化消费需求日益增长,消费品牌的供应与人们的消费需求相统一。肖天航先生表示:“旭航与美通一样,都在探索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旭航探索城市之美,美通追逐生活之美。未来我们将携手发展,打造新消费品牌,满足人民消费需求,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本次与旭航集团携手的杭州美通香薰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香薰类品牌运营生产商,产品远销欧美澳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美国Yankee Candle、美国第二大超市TARGET、全球第二大快时尚服装品牌H&M、英国快时尚零售商PRIMARK全球超市WALMART、奢侈品牌Ralph Lauren等众多国际零售巨头及名牌老店的指定合作商,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香薰供应商”。

  旭航集团是全国领先的本地中心化数字生活服务平台。旭航集团以新工具,新媒体,新场景赋能当地,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满足消费主体需求,激发消费主体潜力,提升消费主体体验,拉升区域及周边经济增长,同时构建本地智能化、数字化场景,赋能城市发展,提高当地居民消费水平,构建美好生活。

  “关注百姓生活,建设美丽城市”是旭航集团一贯秉持的社会责任观。通过此次与杭州美通香薰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旭航集团将继续布局本地城市生活服务,助力城市数字化建设,为亿万群众带来更好、更优质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