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川牡丹:专家全程技术指导跟踪,解决后顾之忧

“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在每年牡丹花开之际,曾经那片黄土高原已不复存在,只有那朵朵傲霜吐艳,竞相开放,使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中川牡丹园,这曾经只是一片荒坡野岭之地,谁曾想,如今可以变成这模样。牡丹园,充满生机的牡丹园,这是赵潜龙梦开始的地方,也是中川牡丹走向未来的窗口。

牡丹,被誉为“花中之王”,以其娇艳多姿,国色天香,备受人们青睐。怀揣着梦想,为了让兰州的山绿起来,花开起来。1993年,赵潜龙在还是黄沙漫漫的兰州新区成立了甘肃中川牡丹产业有限公司,树立了中川牡丹品牌,开始了牡丹北移栽培的实验和推广工作。他带领团队坚持不懈、积极创新,几十年如一日。在整个团队的努力下,以“利用资源优势,依靠科技实力,促进产业发展”理念作为发展方针,充分利用原产高寒地区的野生中国树牡丹资源,经过多年的精心筛选和栽培,培育出可在-43℃低温环境下无需人工保护就能自然越冬的优良牡丹品种——中川牡丹,彻底改变了寒冷地区不能栽培牡丹的历史。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不知不觉中川牡丹人已与这寒地牡丹相处二十余载,已然成为彼此生命进程中重要的一笔。而中川牡丹耐寒抗旱、坚韧不拔的精神也深深影响了他们,至此,中川牡丹的精神性格与赵潜龙、中川牡丹团队和中川牡丹企业的精神性格融为了一体,铸造了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核心精神的现代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大力发展牡丹产业。尽管当初的梦想已经实现,但“在充满无限可能的沃土上播种希望的种子,耕耘着一生追逐的梦想,投入一辈子的事业”,这也是赵潜龙最初的信念。于是赵潜龙带领团队再一次全身心投入中国北方寒地牡丹事业的发展,以良心,良知,良智,扎根中国牡丹产业,改变思想观念、产业生态、商业模式,为中国牡丹产业的未来不断奉献,以先行者姿态,勇往直前,奋斗不息!

全程技术支持,解决后顾之忧。在这样的信念下,为了牡丹事业的发展,中川牡丹集团为客户提供专家全程技术指导跟踪服务。中川牡丹专业的技术团队,全程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种植及管护技术支持。专家(赵总)可亲临现场,实地考察并为合作伙伴制定种植方案,随时为客户解惑答疑。并协议回收合作伙伴油用牡丹农产品,保障合作伙伴安心种植,实现合作伙伴效益最大化。

大力推动牡丹文化,助力乡村旅游发展。2000余亩的中川牡丹园推出的“赏牡丹花,品牡丹茶,喝牡丹酒,购牡丹油,享牡丹福”成为了兰州新区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连续举办了十届的中川牡丹文化旅游节,接待省内外游客百万人次,节会综合收入达千万余元,带动周边200多农户、500多民社员增收致富,大大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同时也带领人民发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依托国家政策支持和中川牡丹研究所的技术支撑,实现东北、新疆、内蒙、山西、河北、西藏、云南、四川、青海、宁夏、甘肃等区域大企业实体联盟,相信会有更多的有志之士一同推进牡丹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