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会员日活动或助亚马逊刷新年末业绩纪录

多年来,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 AMZN)的年度Prime会员日活动带来的购物狂欢都拉动了该公司在夏季购物淡季的销售额。今年,这个节日或许能够帮助亚马逊刷新其第四财季利润纪录。

亚马逊周一早些时候确认今年的Prime会员日将在10月13日和14日举行,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选择将活动时间延长至两天。虽然亚马逊不披露其会员日收入,但一些分析师估计,2019年会员日收入超过70亿美元。亚马逊表示,去年活动期间售出了超过1.75亿件商品,超过了之前一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总和。

虽然Prime会员日已经成为亚马逊的一个促销工具,但这个活动影响了整个零售行业,并吸引许多客户加入其Prime会员。沃尔玛(WalMart Inc., WMT)、Target Corp. (TGT)和许多其他竞争对手通常都会在这一活动期间推出自己的折扣优惠,以抵御亚马逊带来的压力。

亚马逊表示,许多自有的热门产品都会有折扣,包括智能音箱Echo和电视Fire TV。其中一款促销为两部Echo Dot设备售价39.98美元。该公司周四披露了几款计划发布的新设备,其中包括升级版的Echo系列产品、汽车警报系统和无人机安全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