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 用心做好你的第一只头盔

LIVALL成立于2014年,并于2015年2月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智能运动骑行头盔。LIVALL旨在打造“创意和智能中国制造”领先的国际品牌。LIVALL申请并获得了170多项全球和国内专利,其中58项是产品发明专利,以及40项行业认可的国际奖项。值得注意的是,它在2018年获得了ISPO奖的最高荣誉(ISPO全球设计奖-年度产品奖)。这是中国唯一获得ISPO最高荣誉奖的产品。

Smart4u是LIVALL旗下的一个子品牌,相对于专业性更强的LIVALL,Smart4u就显得更加平易近人,它旨在“为你的生活插上科技的翅膀”,使运动健康和智能出行成为人们理想的生活方式,其自主研发的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MH20更是为骑行爱好者和通勤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骑行安全和愉快体验。

安全——你的骑行保障

骑士们选择头盔最看重的一点肯定是安全。随着国家“一盔一带”政策的发布与落实,越来越多的骑手意识到了头盔的必要性。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通过了国家3C强标的安全认证,经高温、低温、泡水、撞击、穿刺等多达16大项安全测试100%通过,让你安全又放心。

骑士复古头盔还采用三层结构,安全升级。头盔外壳采用3mm厚的高强度ABS工程塑料,提供优异的抗冲击性和耐穿透性能;减震层采用高密度EPS(聚苯乙烯泡沫),受到撞击时可有效吸能;内层采用柔软人造皮+舒适海绵+3D网布经典针织缝合。三层结构,多重保护,给你带来到位的骑行保障。

舒适——你的骑行温柔

MH20骑士复古头盔采用了可单手开启的双卡齿锁定卡扣,卡扣关键部位采用确保安全与耐久的金属冷轧板,可承受最大90公斤拉力,开关内置弹簧,在确保锁定安全可靠的同时方便单手开启,只需轻轻一拉即可解开卡扣,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使用起来也简单方便,给你最舒适的佩戴体验。

其次,MH20头盔在设计时特别注意了头盔重心设计,通过外形与重量分布的设置实现了合理的头盔重心位置,确保长时间佩戴的高稳定性与舒适性,即使长时间的骑行佩戴也能让你体验到极致的骑行温柔。

时尚——你的骑行潮流

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颜色分为石墨绿和北极白两款,石墨绿款独特有型,北极白款简单大气。同时头盔的颜色设计还包含了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复古潮流元素,绿白两色与网布针织的融合显得时尚简约,适合多年龄段骑行人群。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整体尺寸收集了成年国人头型的数据,计算出适合大部分国人的3D数据设计而成,再配合8mm缓冲海绵微调,接近0佩戴感,完美贴合你的头型,舒适又美观,引领你的时尚潮流。

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MH20性价比极高,仅仅一两百元就可以让你享受到极致温柔的骑行保障。“一盔一带”政策已经落实,对于没有了解过头盔的骑友们来说,MH20骑士复古头盔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Smart4u骑士复古头盔,用心做好你的第一只头盔。

关于头盔更多详情,请在小米有品平台搜索“Smart4u 骑士复古头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