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正式开启“中房伽季首府”项目进程

8月24日,珲春长德商贸城房地产公司与中吉世安保险公司延边分公司举行“中房伽季首府”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开启珲春“中房伽季首府”项目进程。

珲春“中房伽季首府”项目是由步季健康管理集团、中房交建集团、中科院以及大家保险、华夏保险、横琴人寿、百年人寿、爱心人寿等实力国企、科研机构和保险公司共同搭建的全方位健康产业平台。“中房伽季首府”位于珲春高铁站对面渤海东大街3666号,总用地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除此之外还有“步季假日酒店”在原珲春宾馆基础上改建,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

据悉,这两个项目是目前珲春市第一家以氢泉为主的大型医养和康养项目。据步季健康管理集团负责人介绍,将推出“步季健康产品”系列,凡是购买该产品的,可享受医养康养等权益,并可实现客户在成都、重庆等地同类康养项目的旅居、康养等权益。这是全国首创的产品新模式,不同于普通的房地产开发和保险业务,被业内称为是集“会员+物业+健康+旅居+保险”的全新模式。项目建成后将为珲春市带来可观的税源之外,还可解决近千人的就业问题。“中房伽季首府”项目不仅成为珲春市新的地标建筑,也填补了珲春市大健康产业的空白,对边贸、旅游等传统行业有着巨大的带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