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城市邻居们齐聚活楼里Holonly,探索邻碳社区的共建

7 月 28 日,远大芯数字携手 ttg 旅宿,在长沙「活楼 Holon」成功举办了一场「ttg 城市邻居计划 × 活楼里:城市邻居们的开源聚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上海、苏州、长沙等多地的城市邻居伙伴参与「活楼里」社区和内容共建,将各自品牌的特质和元气带到空间里,一同探讨「活楼里」社区生态的更多可能。

活动当天,在参观和体验过「活楼里 Holonly」后,远大芯数字副总经理 Lily、ttg 旅宿创始人&CEO 海鑫、大鱼社区营造发展中心联合创始人金静,分别以「千年材料公园」、「城市复合型空间的趋势与思考」和「重塑身边的关系,连结自己与社区」为主题,带来了一场干货分享。

之后,在青年志创始人&CEO Lisa 的主持下,远大芯数字创始人&CEO Daniel、P8 星球第 3 号伙伴小辣椒、神经城创始人&野建筑创始人王子一、众乐纪以及众方纪厂牌主理人&做梦品牌联合创始人清亮,又以「活楼的未来」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谈沙龙。

几位嘉宾深入探讨了关于环保低碳生活、可持续、新的邻里关系等问题,并畅想了「活楼里」接下来的入住人群和入住体验,让大家对这个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社区充满期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802/8a56ba2b27e49bb328467f05712aefa9.jpg

在这次活动中,远大芯数字还邀请了苏州的城市邻居「黑胶猩猩」,与 ttg 旅宿共同打造了一间「黑胶猩猩主题房」。

主题房中摆满了与黑胶音乐有关的各种小物——必不可少的黑胶唱机,精心挑选的 23 张黑胶唱片,黑胶猩猩的灯牌和系列漫画,与音乐超配的咖啡&啤酒,以及杯子、留言簿等可爱周边。这也代表着远大芯数字希望每一位住进「活楼里」的伙伴,也可以和「黑胶猩猩」一样,和自己所喜爱的事物住在一起,享受舒适友爱的美好时光。

「活楼 Holon」是远大科技集团 2021 年最新产品。这栋具有重大意义的「Holon」,是一种对城市空间的新型探索。它在既有城市建筑的基础上,即时性地插入活楼空间模块,灵活、多变、快速地满足使用者的需求,给人带来可移动、可循环的空间新体验,让建筑「活」了起来。

随着「活楼」的完工,远大芯数字邀请了许多的专家来畅想如何打造这个「邻碳」开源社区,其中就包括 ttg 旅宿。ttg 旅宿是新一代住宿运营服务商,也是旅宿文化探索者。2020 年,ttg 旅宿打造了「ttg station 城市联结站」空间赋能服务项目,致力于为酒店等空间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远大芯数字把 ttg station 引入「活楼 Holon」,双方将以空间合作的形式,共同打造一个温暖友爱的开源社区。

目前,ttg station 的「Well Well Well」旅宿社区体验已经陆续进驻「活楼里」。「Well Well Well」代表着好生态、好体验、好活动、好社区、好空间、好房间六个维度的 Well 体验,希望可以为「活楼里」开源社区带来温馨科技、生态合作伙伴共创以及打造活楼里的 Information Center。

未来「活楼里」会不定期举办日常活动、节日策划,并深耕本地的探索活动,开启周边社区探索、艺术家驻留活动,并有针对性地打造线上社群;联动更多优秀品牌入驻、共同营造公共空间,并针对空间导视进行精细化与内容化设计了;还将与不同品牌联合策划主题客房、对房间物料精细化以及开放房间预约拍摄服务等内容。

远大芯数字也将持续努力,不断为「活楼里」注入无限的生命力,从而构建为了人类未来积极探索和行动的使命社区。

关于远大芯数字:

远大科技集团是全球环保、节能与下一代建筑科技的领军企业,也是低碳工业重要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远大科技集团于 2018 年,成立全资子公司远大芯数字,以活楼为空间基础,以可持续为发展理念,以科技为效率工具,打造线上线下邻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