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自贸大讲堂开讲,深入贯彻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以规则机制创新提升开放能级,11月25日下午,郑东新区“自贸大讲堂”第四期活动在UFO.WORK郑州自贸创新港拉开帷幕,企业通过线上模式参与, 线上累计2.08万次观看量。

本次活动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指导,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理委员会郑东新区办事处承办,UFO.WORK郑州自贸创新港协办。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协调指导处处长李梅香、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管委会副主任袁进超、郑东新区自贸办主任陈立慧、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副主任涂小雨、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国际业务总监王明阳、UFO.WORK联合创始人COO聂鹏飞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确立“两个确保”的奋斗目标的工作要求,是加强开放规则机制创新,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拓展开放合作空间,深入推进高水平开放的举措。作为郑东新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环,提供了政企互动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熟悉政策、理解政策、用好政策,加快构建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活动中,涂小雨教授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贯及学习,帮助企业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郑东新区自贸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明阳从以高水平开放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出发,对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及发展展望进行了解析,为参会企业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打通人才、资本、技术、数据等要素自由流动,拓展业务新渠道提出创新思路。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在UFO.WORK联合创始人COO聂鹏飞陪同下参观了郑州自贸国际创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