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高贵阳市高质量绩效评价工作效率

几个字省发改委消息,为全面提高贵阳市高质量绩效评价工作效率,全面落实好省考核办试运行市县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信息系统的工作要求,11月8日上午,贵阳市区县考核办(贵阳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参加“全省高质量发展绩效信息系统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市直部门业务骨干近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省市县考核办二级调研员庞洪同志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完整准确填报系统;二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填报工作,三是要提高数据管理质量。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坚持“谁报数、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时效性、公正性。会上,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信息系统技术人员从系统使用、填报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参会同志进行了基础性培训。

会议最后,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当前贵阳市多项指标监测情况不容乐观,形势严峻,各部门需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同时,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有效对接,加大对各区(市、县)相关部门的督促和指导力度,确保全市2021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