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献爱心 医师节感恩医务

爱心企业小鸟鲜燕与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行捐赠仪式

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当天,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收到了别样的节日祝福。来自厦门本土的爱心企业——小鸟鲜燕作为民族企业燕之初旗下的子品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企业工作人员带着满满几车的物资,前往厦门市中山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心厦门”精神。

小鸟鲜燕运送慰问物资中

一份份厚实贴心的健康礼包,传递着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小鸟鲜燕负责人表示,看到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辛苦的医务人员,特别想为他们做些什么,遂用这样的方式尽一点“绵薄之力”。

公益活动现场,中山医院蔡成福副院长、院办陈芳主任对企业的慰问表达了热切的感谢与赞扬。

中山医院副院长蔡成福、院办主任陈芳与小鸟鲜燕负责人交谈中

近年来,许多企业在壮大自身公司力量的同时,对社会的公益回馈也渐渐纳入其自我要求与管理中,带头弘扬并践行作为公民在社会中的责任感、义务感。厦门医疗在防疫工作中始终秉行全面、精准、高效的准则,随时待命在对抗新冠病毒一线,为整座城市筑起防疫坚实的“铜墙铁壁”。在这铁壁后面,是社会大众力量的合众托举,无论从公民个人的角度、企业机构的角度,都是社会进步重要的力量来源。

爱心企业小鸟鲜燕

借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之际,网易作为践行和传承社会责任感的媒体之一,点赞厦门的医护人员,点赞赠予18万物资于医护的爱心企业小鸟鲜燕。需要真诚地说一声谢谢,社会因你们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