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从谷歌聘请了新的工程主管

Snap公司周一表示,已从谷歌(Google)聘请了一名新的高级工程副总裁,这是该公司为推进广告业务而招募的最新一名新员工。

曾任Alphabet公司谷歌云工程副总裁的Eric Young将负责Snap的核心基础设施,该公司拥有流行的照片即时通讯应用Snapchat。

他还将领导提高Snap在Snapchat上定位和衡量广告的能力,苹果iOS设备的隐私更新使Snap更难做到这一点。

虽然Snap一直在为Snapchat扩大受众,Snapchat目前每月拥有7.5亿用户,但该公司一直难以以同样的速度创造收入。

今年4月,Snap表示正在采取措施,简化用户与广告的互动方式,并提高向用户展示的广告的相关性。Snap表示,这些措施在短期内损害了一些广告商的业绩。

在谷歌期间,Young致力于为搜索、广告和YouTube等产品构建技术基础设施。

此前,Snap聘请了微软(Microsoft Corp .)前广告主管Rob Wilk担任美洲地区总裁,并聘请了另一位谷歌高管负责收入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