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相洪森:比起其他社交平台更喜欢Telegram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在所有社交平台中最喜欢自己的Telegram平台,因为那些怨恨和憎恨他的人影响不了其平台内容。

这位从1985年开始几乎连续连任的70岁柬埔寨首相周三谈到了这件事。

据《高棉时报》(Khmer Times)网站援引首相洪森在会见柬埔寨菩萨省某个区的居民时说的一段话报道,他说:“我不是在宣传自己的Telegram平台,但这确实是一个有用的沟通平台。每个人,包括我的反对者们在内,都可以联系上,但是没有人能打扰到我,因为这是我的平台,也只有我有权利在这上面发帖。”

他说,总会有一些“嫉妒的人”存在,他们会试图各种社交网络上在作者的平台页面上发一些令作者难堪的话,但在Telegram平台上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洪森说:“比如在我的Facebook(该社交网络平台在俄罗斯已被禁止使用)页面上,我已经被描述成是一个癔病患者。”

《高棉时报》报道称,尽管该首相没有说出自己反对者的名字,但大家都知道,这首先指的是流亡国外的柬埔寨反对派领导人。

洪森说,正是因为Telegram可以使他的平台免受不必要的干扰,他将在其该平台上发布一部关于他自己的传记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去年开拍,从3月20日开始在国家电视台同步播出。该首相将在其Telegram平台上每周发布三集,总共52集。该电视剧讲述的是主人公从金边的一位学生到参加反对极端亲美的朗诺政府内战的革命者、再到成为军事指挥官和反对红色高棉政权的战士的历程。红色高棉政权在四年统治期内消灭了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洪森在这场反对运动中取得了完全胜利。

他还说,现在他Telegram平台的粉丝量已达61.72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