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rick AI融资460万美元以简化医疗保健领域的AI发展

以RedBrick AI名义开展业务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Zantula Inc.已经获得460万美元的融资,以支持业务增长计划。

RedBrick AI今天宣布了这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是Surge公司,该公司是红杉印度和红杉东南亚的合资企业,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以及其他资源,如参加商业研讨会。Y Combinator和一些天使投资者也参与其中。

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人工智能模型,通过将任务的某些方面自动化,帮助医生更容易地分析医学图像,如核磁共振扫描。在人工智能开发过程中使用的例子被统称为训练数据集。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和印度浦那的RedBrick AI已经开发了一个云平台,使其更容易为以医疗保健为重点的机器学习项目创建训练数据集。通过简化任务,这家初创公司承诺将加快新的人工智能应用的开发速度。

在医疗保健领域,人工智能训练数据集通常包括两种类型的文件:医疗图像和解释图像的描述性注释。通过在人工智能训练过程中研究注释,神经网络可以学习如何解释医学图像。

RedBrick AI的平台加快了为AI训练数据集创建注释的任务。据这家初创公司称,其平台使临床医生能够通过一个相对简单的基于浏览器的界面,突出医疗图像中最重要的部分并添加解释。临床医生还可以执行相关任务,如过滤不必要的医学图像数据以简化人工智能开发过程。

利用该平台,开发人工智能模型的机构可以让多个用户分别对同一组医学图像进行注释。据这家初创公司称,这种方法有助于确保注释的准确性。如果添加到医学图像上的所有注释都包含类似的信息,该平台可以确定准确性标准已经达到。

该公司在提供其核心功能集的同时,还提供了项目管理能力,帮助公司协调创建训练数据集的过程。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些工具,缓解了将在其平台上创建的训练数据发送到公司的其他开发工具的任务。

RedBrick AI表示:“它的平台已经被多个医疗机构采用。在过去的一年里,与领先的医疗保健人工智能团队合作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和学习机会。”RedBrick A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ivam Sharma说:“随着人工智能在临床环境中的快速增长,研究人员需要优秀的工具来建立高质量的数据集和规模化的模型。”

RedBrick AI将利用其新宣布的一轮融资来扩大其平台的采用。这家初创公司将雇用更多的软件工程师来支持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