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制药公司Geropharm计划2023年开始生产疫苗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制药公司Geropharm总经理彼得∙罗季奥诺夫表示,打算明年开始在公司位于莫斯科郊区奥博连斯克镇的工厂生产疫苗。

彼得∙罗季奥诺夫在“今日俄罗斯”媒体集团新闻中心举行的“寄宿学校糖尿病儿童需要帮助”的会议期间表示:“目前正在一下子实施几个项目。我们在位于奥博连斯克的平台上投入一个生产疫苗的单独大型车间,按计划将于夏季开始运行。”

罗季奥诺夫还指出,项目落实时间很短:“所有工作将耗时不到12个月”。他没有具体说明生产能力如何,以及将生产哪些疫苗。

此外,该公司还在扩大胰岛素生产,因俄罗斯国内外对该药物的需求不断增长。罗季奥诺夫补充称,“我们现在正积极与多个国家就该药物出口问题进行谈判。”

他在回答有关正考虑向哪些地区出口的问题时称,“拉丁美洲、非洲国家、中东。”

Geropharm自2001年起进入市场。该公司的产品线包括内分泌、神经学、眼科和其他领域的药物。除全线生产外,Geropharm还独立开展科学研究,投资于基础开发,以进一步将其应用于实践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