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通货膨胀导致加密货币客户激增

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周三告诉路透社,由于通货膨胀上升和历史上的强势美元打压新兴市场货币,Binance的客户数量激增,但没有披露具体数字。

Binance拉丁美洲区负责人Maximiliano Hinz在利马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们看到全世界的通货膨胀率在上升,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求加密货币,如比特币,作为一种保护自己免受通货膨胀影响的方式”。

Hinz指出了阿根廷的例子,该国的年通货膨胀率为90%。他说,这个国家已经发展成为公司的顶级市场之一,还有巴西和墨西哥。

今年,尽管加密货币价格暴跌,阿根廷公民仍将储蓄投入比特币。

虽然萨尔瓦多因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而成为头条新闻,但Hinz说,其他拉丁美洲国家还没有通过有意义的加密货币立法,尽管他并不一定认为这对公司来说是件坏事。

他说:”监管是一个框架,但不监管的东西并不总是负面的,如果某个东西没有被禁止,那么它就是合法的。”

在总统Nayib Bukele的领导下,萨尔瓦多对比特币进行了大规模的押注,使其成为法定货币,并购买了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在今年更广泛的加密货币抛售中,这些货币已经损失了大约50%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