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微软IE浏览器将于6月15日被永久关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联社消息,微软公司将于6月15日永久关闭IE浏览器。微软公司向用户推荐使用该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Edge浏览器。

从本15日开始,微软将不再支持这个曾经占主导地位的浏览器,许多网友对它爱恨交加,也有一些人仍然声称喜欢它。这个有27年历史的应用程序现在与黑莓手机、拨号调制解调器和Palm Pilots一起被扔进了科技历史的垃圾堆。

IE的消亡并不令人惊讶。一年前,微软表示,它将在2022年6月15日关闭IE浏览器,将用户推向2015年推出的Edge浏览器。

该公司当时明确表示,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微软Edge企业版总经理肖恩·林德赛(Sean Lyndersay)在2021年5月的一篇博文中写道:”微软Edge不仅是比IE浏览器更快、更安全、更现代的浏览体验,它还能解决一个关键问题:对旧的、遗留站点和应用程序的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