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正为英军开发虚拟训练程序 同时可以有5万人参加战斗行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国防杂志》消息,一家加拿大公司正在为英国军队创建一个计算机程序,该程序可模拟至少有5万人参加的战斗行动环境。

这一系统的开发是英国军队向集体训练创新形式过渡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据报道,军方将于明年1月发出开发这一系统的正式要求,并2025年将与一家供应商签订总额超过6亿英镑的合同。

专门从事建模和模拟器的加拿大公司CAE为此目的正开发程序。

该计划允许不同专业的参与者同时训练执行不同的任务,例如步兵机动、特种部队行动、驾驶战车、驾驶飞机和无人机。该程序还可模拟对手的行动和训练方短缺的参与者。

同时处于系统中玩家最大数量没有限制,但它在同时接入5万名参与者,包括真人和机器人时已显示出其工作能力。

目前,该系统正从加拿大CAE的云上运行,但逐渐将转移到英国军队的安全服务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