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黑客称可以使乌克兰当局失去内部通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RaHDIt组织一匿名黑客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三月份的一次网络攻击切断了一天乌克兰当局的内部通信与控制系统。

他表示:“三月初,我们黑进了700多个乌克兰国家机关网站、实际上是所有乌克兰的政府网络。他们关闭了这些网站,无法与我们对抗。因此,所有国家机关部门、所有服务器都被切断了。”

据他表示,黑客们切断了邮政服务器。

他指出,“这是失控、失联,一天没有受保护的通信渠道,没有信息传输,实际上,对他们造成了沉重打击。”

他补充称,该组织计划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自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行动以来,RaHDIt一直在运行一个“复仇”信息资源平台。6月1日,在该资源平台上发布了有关乌克兰安全局700名员工的信息,包括照片、电话号码甚至住址。俄情报部门一名员工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证实了这些信息的真实性。

除了一般信息外,黑客组织还透露了乌克兰情报人员的一些爱好,例如赌博和非传统的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