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封杀特朗普极其愚蠢 将解封他的推特账号

原标题:马斯克称推特封锁特朗普账户是一个错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封锁唐纳德•特朗普的推特账户是一个“错误”,并宣布他准备将社交网络的访问权归还给这位美国前总统。

马斯克在《金融时报》的会议上指出:“我认为,封锁唐纳德·特朗普的账户是不对的,我想这是一个错误……我会撤销这项永久禁令。但推特暂时还不是我的,所以不能说这一定会发生。”

他指出,他和推特创始人杰克·多尔西一致认为,应该“非常罕见”地使用永久禁令,且仅针对非法行为和垃圾邮件账户。

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即使自己的推特账号恢复,自己也不会重返推特,他打算使用自己的Truth社交平台。

此前,推特公司宣布与马斯克达成收购协议,后者将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这位亿万富翁在解释他对推特的投资计划时指出,他相信推特有潜力成为全球言论自由的平台。同时,马斯克本人称将出资210亿美元,其他资金包括Morgan Stanley Senior Funding和其他一些金融机构提供的总计高达255亿美元的融资(125亿美元为特斯拉股票保证金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