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马公司放弃收购火箭发动机制造商AeroJet Rocketdyne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美国军事装备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决定放弃收购火箭发动机制造商AeroJet Rocketdyne Holdings。

洛马公司2020年宣布,已经签署总价值44亿美元的交易合同。

洛马公司的声明指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终止了收购AerojetRocketdyneHoldings,Inc.的协议。终止协议的决定是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于上月底提起诉讼要求发布初步禁令以阻止该收购之后做出的。”

该公司董事长詹姆斯·泰克莱特强调,鉴于FTC的行动,终止交易的决定符合所有各方的利益。尽管如此,他指出,收购发动机制造商“或许将使整个行业受益”。

成立于2013年的AeroJet Rocketdyne公司负责设计和制造火箭发动机和导弹。它是AeroJet公司的子公司,在美国有多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