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比特币价格下跌还未结束

摩根大通(J.P.Morgan)表示,比特币价格近期的上涨不太可能持续。

比特币价格自周二跌至每枚33,472美元触底以来已上涨15%,但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表示,市场结构的转变表明,市场前景将进一步走弱。加密货币从4月份的峰值暴跌了41%。

“比特币期货向后移是一个看跌信号,”尼古拉·帕尼吉尔佐格鲁领导的摩根大通分析师写道。他们指出,这是自恶性熊市摧毁了83%的加密货币价值以来,市场首次出现倒退。

当现货价格高于期货价格时,就会发生倒退,这意味着投资者现在愿意支付溢价来持有比特币。

报告称,倒退是”一个不寻常的发展,反映了目前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的需求是多么疲弱”。

分析师指出,比特币在加密市场的低份额也令人担忧。

在最近的抛售中,比特币在市场上的份额从70%下降到40%左右,这与2017年12月比特币上次牛市的峰值相似。根据 CoinMarketCap的数据,比特币周四的市值为6950亿美元,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值为1.6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