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推出4条精品旅游路线

据陕西省政府网站消息,3月20日,杨凌农科城马拉松体育消费月暨杨凌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活动期间,杨凌将发放约20万元的各类消费券,并推出探秘“杨马”游、活力运动游、采摘休闲游、摩登农业游4条精品旅游路线。

2024年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将于4月14日开跑。借助“杨马”赛事品牌影响力,杨凌文旅部门结合杨凌农耕文化传承、隋文化历史、现代农业发展等特色推出不同主题的旅游路线。其中,探秘“杨马”游路线包括后稷教稼园、杨凌蘸水面一条街等点位;活力运动游路线包括杨凌渭河生态公园、杨凌国际网球运动中心等点位;采摘休闲游路线包含杨凌智慧农业示范园、青皮她园火龙果基地等点位;摩登农业游路线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牡丹园、菲格无花果庄园等点位。

据悉,本次活动围绕“杨马”赛事进行组织,旨在做大赛事经济,营造“跟着赛事去旅行”氛围,打造更多消费场景,不断完善体育消费产业链,激发体育市场消费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