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开始!西夏区鼓励消费活动多多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3月14日,记者从西夏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获悉,2023年西夏区消费需求促进年系列活动将于3月17日17:00在西夏万达广场1号门内厅正式启动,将持续点亮西夏区消费市场,为消费市场注入满满动力。

近期活动安排是,3月17日—19日,在西夏万达举办贺兰山东麓品牌红酒展销会,与怀远红酒街联合,在活动现场搭设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鉴专区,提供免费试饮,现场搭设宁夏葡萄酒文化展示展板,来自数十个酒庄的上百款精品葡萄酒将在现场展示售卖。在西夏区新百宁阳广场举办“炫酷机车展”,将有宝马、杜卡迪、哈雷等多个品牌的人气车型现场展示,同时现场专门为摩友设置互动区,每位骑士都可以展示自己引以为豪的“坐骑”,专业摄影师记录下每一个酷炫瞬间。

3月26日至4月2日,西夏区全民电商狂欢节将在新百宁阳广场、怀远夜市、新百西夏店、西夏万达广场举办,现场将邀请银川头部网络达人、各企业直播达人等,主要针对新百宁阳广场、怀远夜市、新百西夏店、西夏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入驻商户,以直播带货、走播探店、短视频宣传等方式,通过新媒体手段,整合全渠道媒体对本次活动及各企业惠民让利活动,进行短视频宣传及直播促消费。

此外,西夏区将联合各加油站发放“出行加速度”加油消费券,通过发放政府消费券、银行专属消费券、商户迭加消费券等形式进行出行类消费补贴,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前往西夏区加油站门店使用消费券可享受满减优惠;联合餐饮商超等发放“购物新坐标”商超联动促销券,通过发放政府消费券、银行专属消费券、商户迭加消费券等形式进行购物类消费补贴,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前往西夏区商超门店使用消费券可享受满减优惠。

同时,活动将整合西夏区重点餐饮门店现行优惠政策,在活动中同期发布,为消费者带来吃、住、行、游、购全方位消费体验;通过联合景区酒店发放“春日游西夏”景区酒店联动促销卡券等,活动期间,西夏风情园、镇北堡西部影城、西夏陵、张裕酒庄、志辉源石酒庄、塞上江南枸杞文化园等9家景区和7家酒店将推出景区门票、年卡优惠、会员折扣等各类型让利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