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新春“夜经济”点燃城市烟火气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夜间的大漠味集·向阳街热闹非凡。1月7日,中卫市沙坡头区“畅享消费 惠聚向阳”消费券惠民活动在向阳街启动。吃烧烤、听民谣,新春“夜经济”点燃了城市烟火气,也激发了当地市场的新活力。

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在主要商贸集聚区和部分乡镇开展“新春畅消费  欢乐年货购”系列活动。通过“政府补贴+企业让利”方式,持续推动沙坡头区餐饮消费、购物消费、夜间消费、家电消费等春节期间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

为促进“夜经济”发展,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在“大漠味集·向阳街”开展消费券惠民活动,于1月7日晚6点发放满减券。消费者在向阳街商铺进店消费,享受单笔满3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00元的惠民补贴。

同时万达广场盛大开业,举办狂欢购物节。105家中卫首店齐聚万达,于1月14日至16日开展进店满减活动。

此外,开展“家电下乡”补贴暖冬行动。即1月15日至2月20日在新百电器门店参与单件家电满2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200元、满5000减300元、满8000减500元的活动。

结合“家电下乡”赶大集活动,沙坡头区还组织商家在各乡镇集市上搭建区域展台,摆放丰富的小家电产品,进行烧烤、豆浆、面点制作等商品演示,增加群众互动性购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