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76天!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启动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消息,新年新气象,添新衣、换新颜、囤美妆、抢特产,一站式购齐年货。1月7日,由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银川市第七届银川欢乐购物季正式启动,持续76天。

当日在新华百货CCpark,整个商场处处弥漫着喜庆的红色装饰,通往主会场的多条街区长廊,均布置着红色的年货货架,来自全区各地的特色美食、土特产品、手工艺品、年宵花卉等堆陈其间。前来逛商场的市民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忙着选购心仪的年货。“正好要采购年货,就在这里买,不用东奔西走了。这里有好多产品都是我们宁夏的特产,值得信赖。”市民李女士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满意离去。

记者了解到,本届银川欢乐购物季自1月7日至3月23日,持续76天。活动以“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各类大型促进消费活动为引领,汇集商贸、餐饮、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农业等多业态,借助新型互联网+消费的模式,预计筹备开展银川网上年货节等超百场消费促进活动,活动覆盖汽车、家电、数码、服装、餐饮等多个领域,亮点纷呈。本届欢乐购物季以节兴商、以节聚势,抢抓传统春节市民购买年货的需求,推出新年惠民大礼包、购物满减补贴、网络直播选购货品、货品无接触同城配送服务等活动,依托微信小程序创建年货节展示服务平台,突破线下展会的时间和空间限制,方便观众随时随地上线逛展。

“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力争做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亮点’精心烹制好市民的新春‘年饭’。”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务部门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等部门,精心策划“寻年味·迎新春”银川年俗欢乐节、“迎新春 促消费 助振兴”冬季农业嘉年华等多个消费业态的促进活动。在打造引领消费时尚风向标的同时,营造全民抢购年货浓厚氛围。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同时公布银川市2022年度二三季度大众消费促进活动奖励项目、首店经济项目、一刻钟便民生活圈项目、支持农村电商扩大销售项目、2022年自治区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项目银川市入围企业和相关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