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召开2022年度服务标兵争创活动表彰大会

2月14日,中国联通召开2022年度服务标兵争创活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服务标兵个人、集体、优秀省级分公司。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党组副书记王俊治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兴信宣读表彰决定。

经公司“服务标兵”争创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评审决定:授予河南省分公司等10个单位“2022年度中国联通服务标兵争创活动优秀省级分公司组织奖”,授予北京市分公司SVIP专属服务团队等50个集体“2022年度中国联通建功立业先进集体-服务标兵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振等100人“2022年度中国联通建功立业先进个人-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同时,对于50个服务标兵集体,由集团公司和集团工会联合授予“中国联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榜样凝聚力量,奔赴星辰大海

2022年,中国联通集团工会与客户服务部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形式创新,组织有力,效果显著,渠道服务客户感知大幅提升。本次活动首次面向全国五大触点近20万一线人员开展,全渠道按月选拔,广泛参加。

本次表彰会以“星辰大海”为主题,寓意服务标兵们宛如绚烂的星辰一同奔赴为民服务的浩瀚之海。表彰大会在重大事件、高光时刻和感人瞬间组成的回顾视频中开始。以北斗七星为主线,曹兴信副总经理点亮启明之星,五大触点的动人故事一一呈现:有营业员用真心换真情,用行动书写“人间重晚晴”的佳话;有扎根高原的智家工程师,以身躯“联通天路险”;有热线客服代表坚守十七载,“爱心助梦圆”;有政企客户经理既是业务能手,也是“一跃万里滔”拯救落水儿童的高尚联通人;有专业专属、高效敏捷的VIP客户经理,用5G技术为乡亲们带去一场“田间及时雨”……最后,由刘烈宏董事长点亮星辰大海,预示中国联通近20万一线服务人员用赤诚服务照亮星辰,无悔初心奔赴大海。在服务标兵及集体本色出演的MV《星辰大海》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学党史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表彰结束后,服务标兵及代表全体参与“奋进新征程,实干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并观礼天安门升旗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标兵们收获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特色党课,经历了一场探寻红色根脉之旅。通过参观与学习,标兵们感悟红色精神,汲取红色根脉奋进力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天安门广场,标兵们一齐观礼升旗仪式,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奋勇前进,让“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踔厉奋发踏征程聚力前行再出发

吉林联通吉林市分公司解放大路营业厅、四平市分公司政企运营中台BU 2个集体获得了“中国联通建功立业先进集体-服务标兵集体”及“中国联通工人先锋号”殊荣,白山市分公司智家工程师石岩获得“中国联通建功立业先进个人-服务标兵”荣誉称号,三位代表受邀参加了表彰大会,现场接受集团领导颁奖。

新时代、新战略、新征程,2023年吉林联通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擦亮服务窗口,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拉近与客户的距离,用“百倍用心”赢得客户“十分满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联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勇担责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