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SEIE安博会|蜜度城感通为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提供新方案

11月2日-4日,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中国安全产业协会、中国紧急医学救援协会和长春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中国第四届东北亚(吉林)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开幕(简称“安博会”)。蜜度作为优秀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携城感通突发事件感知系统,以数字大屏的展示方式亮相本次博览会

本届安博会以“协同创新、融合联动、合作共享、安全发展”为主题,展览展示围绕“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社会安全、公共卫生”四大版块进行了展览展示。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德国、韩国、日本等知名品牌及国内17个省份的300多家企业单独或联合参展。蜜度展位人头攒动,迎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代表及本省市的安全卫生、应急消防等部门领导的参观。

风险防范感知系统

助力应急管理 保障城市安全

城感通——风险防范感知系统以海量全媒体多模态信息为基础,结合AI技术和区域评价指标体系探索数据的智能化应用,充分发挥了大数据在突发事件感知、助力应急管理、保障城市安全中的作用,从新的角度发现数据分析、挖掘、应用的新价值。该产品创新性地实现了突发事件的“主动感知”,并从“安全感指数”“获得感指数”“幸福感指数”“政务服务感知度”4个方面,为评估城市健康运行情况提供参考,为满足城市安全应急管理中更丰富、更智能的场景需求提供支撑。

突发事件感知系统

基于全媒体多模态实时数据流的即时发现

城感通——突发事件感知系统以某一城市(区域)内的事件、主体为感知对象,对全网信息中的文字、图片等元素进行多模态数据融合分析,提取突发事件关键要素,实时发现该城市(区域)内的突发事件。该系统产品创新性地实现了突发事件的“主动感知”。目前,“突发事件感知系统”能主动感知城市(区域)内交通、卫生、消防、民生、教育、灾害等领域的二十余类突发事件,为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提供了基础。

蜜小度智绘师

AI人工智能全景测绘应用技术

本次展会,蜜度还带来了最前沿的AI人工智能绘画技术产品——蜜小度智绘师,该产品未来将应用于三维实景地图、建模测绘、VR街景、构建危害实时动态等各视角的POI数据展示和造影成像,通过主体-物物关联轨迹,在线实时监测,实现比传统体验更直观更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第一人称视角的操作方式,实现全景视觉、全局感知、全程交互、多灾种适用的应急指挥、重点防控、实时监测的应急赋能应用平台。

蜜度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数字政府、数字营销、数字媒体、数字城市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解决方案。

蜜度利用先进的跨模态检索(CMR)、自然语言处理(NLP)、计算机视觉(CV)、光学字符识别(OCR)、知识图谱、区块链等技术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跨模态信息检索、智能校对、信息监测、内容安全巡查、知识产权保护、突发事件感知等智能软件产品,赋能企业和政府的办公场景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