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三点伴”长春站合作招募 共迎吉林课后服务新突破

北国春城,聚伴长春。7月12日,2022“火伴计划”长春站开幕,继上月沈阳站成功举办后,鸿合科技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活动在东北地区的第二站落地长春,为吉林省课后服务注入新活力。此次长春站现场集结教育行业同仁数十人亲赴现场交流互通、共话机遇。

“火伴计划”是新政后鸿合科技以全国20余万所中小学校的课后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旗下“鸿合三点伴”一站式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落地经验优势为基石,以上市公司和教育信息化领军企业的硬实力为保障,面向全国发起的合作伙伴招募活动。“鸿合三点伴目前”已覆盖100多个区县、5000多所学校、约500万学生,为近100万自愿参与课后学习的学生服务1000万学时。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在线上参会,鸿合科技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田震、鸿合科技吉林区域售前主管郭英楠、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推广经理田春娇和鸿合科技330项目吉林区域负责人沈彬等现场参会,一同为来宾介绍鸿合科技、精析教育政策、分享“鸿合三点伴”方案、发布长春站“火伴计划”。

首先,鸿合科技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田震先生致欢迎辞,感谢现场嘉宾的专程赴约。他提到,鸿合科技在吉林省已发展近三十年,省内业务耕耘成绩亮眼,课后服务前景广阔,希望参会嘉宾们能在此发现伙伴、结伴前行,收获事业新突破。

夯实基础 登高望远

欢迎仪式后,鸿合科技吉林区域售前主管郭英楠女士带来了有关鸿合科技的更多信息,32年来,经过企业在国内外的潜心开拓,已成为产品线全方位、全体系、全系列的中国数字化教育方案提供商。“鸿合三点伴”作为企业高瞻远瞩战略“一核两翼”的重点项目,具备天时地利之优势,希望招募更多伙伴共促“人和”,成就事业佳话。

研判趋势 应对挑战

中国学后托管教育联盟主席、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在线解读课后服务政策。他提到,“双减”推行一年来,全国响应政策的速度快、效率高。省内收费标准在东北地区甚至全国均属中上。但利好形势下,区域课后服务仍存在局限,一是工作开展较为保守,资金方面管理和保障有待完善,二是缺乏样板工程,观望情绪浓厚,难获突破。正因如此,其中更含机遇。“鸿合三点伴”方案现已惠及百区县,定能帮助各位同仁从容应对挑战,为区域课后服务带来活力。

解决方案 全面支持

鸿合科技330营业中心推广经理田春娇女士向现场来宾对详细讲解了“鸿合三点伴”的方案优势和落地案例,通过“管理平台+课程体系+运营服务”三位一体,解决各参与方的实际困难。在对教师备课、上课环节演示的环节中,展示了方案课程体系所具备高标准、轻交付、全支撑的标准,授课教师仅需轻量备课,便可顺利开展课堂,为课后服务减负增效。

火伴计划 结伴机遇

长春站“火伴计划”由鸿合科技330项目吉林区域负责人沈彬先生发布。他首先向参会嘉宾从趋势、机遇、利益和紧迫性四个维度讲解了“为什么要做课后服务”这个核心问题,点明了课后服务这片新蓝海中的无限机遇。

长春站“火伴计划”——

2022年7月30日前,在吉林区域发展20位城市级合作“火”伴

共建10个课后服务示范区

牵手3位战略级合作“火”伴

背靠鸿合科技企业实力,依托丰富的落地经验,“火伴计划”携全周期赋能方案助力“火”伴厘清业务落地路径、把握业务推进节奏、避免竞争干扰,让合作伙伴迅速获取课后服务的商业密码。互动交流环节,到场嘉宾针对课程体系的优势、课后服务赛道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2022“火伴计划”从北京出发,至今已在全国八个城市完成招募,收获满满。“火伴计划”本期的活动场次现已接近尾声,期待“鸿合三点伴”能成为鸿合与更多“火”伴深入合作的桥梁纽带,携手共创课后服务的新未来!

寻伴星火点亮全国

“火伴计划”后续场次紧密筹备中,让我们持续关注精彩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