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青春粽子!中之杰端午高粽礼盒吸睛年轻人

今年端午节粽子市场刮起“国潮风”,长春知名品牌中之杰玩转“国潮”创意,让粽子更具“中国味”,成为市场新宠。

中之杰成立20周年之际,在2022年端午节推出「高粽」礼盒,国潮文创设计极富质感,时尚精致的配色细节,正青春的正能量之色,每个内盒一句致青春格言,有糕有粽,赋予了吉祥高中的寓意。

创意+颜值,正是中之杰青春高粽礼盒强势出圈的奥秘。

中之杰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凭借高颜值的差异化产品,围绕高考背景下的时代特色,短时间内出圈,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背后是对市场的深刻洞察。

调查中发现,购买高粽礼盒的年经人,就是喜欢这款简洁、不过度浪费的包装,并且充满时尚元素,一下就抓住年轻人的心与胃。

临近高考的倒计时下,中之杰高粽礼盒为学子们加油助力,好运赋能,多款美味,每种美味 美好寓意。内含4枚粽子,2盒豆对糕,心呈好礼,体现无比用心,愿今年考生一往无前,一举高粽。

成功大肉粽·马到成功、金榜蜜饯粽·金榜题名、枣枣登科粽·登科及第 、豆对糕·下笔都对!东方式的特别祝福,让高粽礼盒格外生动、活泼。

尤其可贵的是,中之杰高粽传达出非常积极的态度:好运传送,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中之杰愿和你一起,奔赴下一段精彩。

研究报告显示,00后、90后的消费者非常乐意通过不断尝试新品,来满足自身需求,他们最主要的衡量标准是产品的使用体验和颜值,其次是产品的质量和价格。

可以说,在新世代悦己消费动机的推动下,端午节传统粽子市场获得了绝佳的拓展机会,中之杰积极拥抱时代变化,精准挖掘目标群体兴趣点,不断开发新品,迅速获得这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赢得用户的喜爱。

亚布力智库专家鲁强表示,中之杰国潮粽子的流行,关键在于击中了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国潮的兴起,和中国的经济发展有很大的关系,经济崛起了,自信心就更强大,更有对传统文化的自豪感。

的确如此,高考粽子瞄准的00后,都是国家强盛的见证者,具有更强的文化自信与民族文化认同,也推动了国潮的发展。伴随着2022年高考的临近,再一次祝全国考生高考高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