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开展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服务活动

据湖南省工信厅消息,5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指导,衡阳市工信局、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了2023年全省首场“专精特新护航成长专项行动”之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服务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衡阳市工信局局长邹锟表示,将把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分类施策,加强分类指导、分级培育;坚持深耕细作,深入实施中小企业“两上三化”“智赋千企”等行动;坚持创新服务,助力更多“小巨人”拥抱新“蓝海”、抢占新“赛道”。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楠指出,“专精特新护航成长专项行动”系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而推出的精品项目,将汇集一批经验丰富的品牌服务专家,围绕中小企业品牌规划、品牌创新、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实际需求,采取“公益培训+一对一服务”的方式,全力服务中小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分别与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衡阳镭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特邀3位专家分别以打造强势品牌的底层逻辑、企业线上品牌声誉管理、新媒体“带”运营为主题,对200余家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