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酒名贵焦香琥珀中秋送礼佳品就选

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的武陵酒目前已有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在鲍沛生、张福艳、陈家好、王贵军、王于广等三代匠人的传承和努力下,铸就了武陵酒“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酱香风格。中秋将至,武陵酒推出的武陵王、琥珀等酱香美酒,均是送礼的佳品。

琥珀是武陵酒经过10年以上陈酿悉心调配成的,是在2015年万人盲评下第三次赛茅香的产品。琥珀经过传承匠心制造,每一滴都是精华,可谓是品质如金。不仅如此,琥珀还是联想IPO上市峰会上柳传志亲自挑选的酒,一口入喉,所遇皆是美好。

作为武陵酒首款专为消费者开发的中国白酒,琥珀的瓶身外观设计十分用心。钻石切面瓶盖设计,灯光下或阳光下光芒四射,彰显着品鉴者的个性。其瓶身的弧线十分优雅,经过反复修改和实验,打造出流畅对称感的曲线,同时也更便于拿取。而且,琥珀的瓶口采用了防酒溅设计,瓶口110°R角,更好地解决了倒酒时酒溅的尴尬。

众多饮者在品鉴过武陵酒推出的琥珀以后,均赞不绝口。琥珀能够为饮者带来极致的口感——柔和纯净与丰满的平衡。不仅如此,为了满足饮者更多的需求,琥珀还支持私人定制,30瓶即可起订。无论是企业定制、婚礼定制,还是中秋送礼定制,均是十分合适的。

武陵酒打造出独特酱香口感,琥珀能够为品鉴者带来美好的品鉴体验。中秋送礼选琥珀,有面子、有情怀、有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