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致知力行“暑期实践团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7月16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致知力行“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桑植县澧源镇第二小学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桑植县澧源镇第二小学党委书记谷宏妍、校长张猛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教学成果展演为红色主题活动之红色节目我来演,包括武术套路展示、绘画展示、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我爱你 中国》、手势舞《一起向未来》等节目,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大力弘扬爱国教育,展现了学生的朝气蓬勃和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团队成员为本次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并鼓励他们砥砺奋进,立志成才。

张猛对“致知力行”团队的工作予以肯定,感谢团队十六天以来的付出,他鼓励第二小学的同学以躬身实践的青年为榜样,放飞青春理想,确立人生坐标。

“基层是一个调色板,最能描绘出新气象的风采“,”致知力行“团队成员作为当代大学生,有梦想,敢担当,让青春在助力基层教育中闪闪发光。

通讯员:张靖 余秋雁

图片:杨峻诚 周宗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