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泓新材在湖南宜章正式签约购地 全面布局高端精细化学品领域

2022年2月11日,贝泓新材(SINOCEY)在湖南省宜章氟化学循环工业集中区正式签约购地56亩(一期),建设年产2000吨/年CPI单体及3000吨/年CPI浆料等高端精细化学品和化工新材料项目,主要生产二酐单体(OPDA、BPDA、6FDA)、二胺单体(TFMB、p-6FAPB、HFBAPP)等。公司创新性地在聚酰亚胺链中引入三氟甲基和柔性醚键能,生产可溶性透明PI 膜。

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成为国内种类齐全、产量和技术领先的CPI生产企业,可满足电子显示材料、柔性印刷电路(FPC)基板材料、导热石墨膜材料、半导体器件的层间介质材料、柔性太阳能辐射保护材料、太阳能电池基板材料、柔性透明导电膜基板材料、光波导材料和光学半波板材料等领域的需求。

湖南贝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是由上海贝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贝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核心团队来自原杜邦化学,具有丰富的产业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