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清明踏青,顺风出行如何更超值且省心?来嘀嗒出行App领2022踏青福利

湖南人清明踏青,顺风出行如何更超值且省心?来嘀嗒出行App领2022踏青福利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在“草长莺飞”的踏青季,你准备如何出行去感受春天?近日,嘀嗒出行App上线了「2022清明踏青福利」频道。用户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每日整点秒杀活动,赢取每次最高20元的无门槛神券;邀好友助力,即有机会获得假期订单费用全额返;还有清明特供的无忧会员卡权益,让被接单几率最高提升至90%,假期顺风出行更轻松。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外出拥抱春天的同时,也别忘了做好自身防护。作为另一种踏青方式,顺风车能够在清明假期出游时,避开人流高峰,更安心;也可与温暖友善的同路人同行,增添踏青出游的欢乐氛围。

清明踏青正当时 天天秒杀20元无门槛福利

清明时节,无论是市内公园赏花,还是郊野踏青,或是林间听鸟鸣,都是打卡春天的最佳方式。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多的假期好心情,嘀嗒出行「2022清明踏青福利」频道开启天天秒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5日。

在福利专场,嘀嗒出行将在每天的五个整点为乘客放送限量福利券,包含最高20元面额的无门槛优惠券,让用户在清明假期无论是赏花还是休闲,出行都能更随心。

此外,秒杀专场还提供价值15元的无忧卡体验版。无忧卡会员权益,是嘀嗒出行在假期特别推出的新产品,帮助顺风车乘客在假期更轻松顺畅地约到顺风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踏青之旅。

而在车主端,顺风车车主也可每日整点开启福利券秒杀,含最高20元面额的无门槛现金券,让福利陪伴车主徜徉花海,感受出行中和煦的春风。

假期被接单率最高提升至90% 无忧出行权益限时抢

清明小长假,踏青休闲的同时,也将迎来出行小高峰,如何让顺风出行成单更轻松呢?对此,嘀嗒出行上线了清明特供的“无忧行会员卡”,通过平台对车主进行接单补贴,帮助乘客更快约到顺风车。

据嘀嗒平台接单数据显示,通过该权益,乘客被接单的几率会大幅提升,最高可提升至90%。从而在清明外出赏花的人群中,能够更洒脱。

车主接单赢50元现金券 补贴油费更添出游氛围

作为嘀嗒出行平台的“先行官”,嘀嗒顺风车车主的每一次顺风出行,不仅是践行绿色低碳,也给同路人带去了出行便利。

在清明福利活动期间,嘀嗒顺风车车主完成一定接单任务后,即可领取最高50元的无门槛现金券接单奖励,自在补贴油费。

此外,与友善的同路人顺风同行,共话好春光,也能增添更多轻松欢快的氛围。很多顺风车车主表示,在嘀嗒平台遇到的乘客大都礼貌友好,出游一路轻松嗨聊,心情也更加顺风和明朗。

顺风车订单赢车费全额返  一天至高3单均可邀好友助力

此次清明踏青出游季,嘀嗒出行还升级了用户互动新玩法。对于活动期间的顺风车订单,乘客均可开启好友助力,一天最高3单。若24小时内助力成功,车费将以顺风金的形式等额返还至乘客账户中,让“免单”福利陪伴用户的每次出行。

此外,嘀嗒出行还进一步深化了福利全流程体验,用户在开启领券助力时,能够更方便地邀请好友助力,增加全额返的成功概率。而好友助力成功后,可通过页面直接进入嘀嗒出行App和小程序快捷通道,预约顺风车,体验随心而至的踏青出游快乐。

平台落实多项防疫举措  全国内上线“带好口罩”弹窗提醒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在小长假感受春天的同时,也要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这需要平台和用户共同努力。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用户健康安全出行,嘀嗒出行APP端在乘客下单、车主接单以及订单行程中等各个关键环节,均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如在全国上线“戴好口罩”的弹窗提示,通过端内安全轮播和系统消息,提醒用户在行程中做好防护;同时结合各地防疫政策,上线车主接单健康承诺书和乘客下单健康承诺书。

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地区,嘀嗒出行还在App端上线弹窗提示和语音提示,提醒用户乘车需出示核酸检测证明。从安全到防疫到全方位举措,守护用户每一程安心的顺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