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市助力电商企业“加速跑” 点燃经济发展新引擎

据黑龙江省政府网站消息,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商已成为增强市场经济活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切入点。伊春市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大力发展电商经济。日前出台的《关于促进全市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中提出,对电商企业地产品网络零售额达到一定额度给予奖励,拿出真金白银,鼓励电商发展。

支持电商企业加快发展。对电商企业地产品网络零售额达500万元以上,同比增长10%以上且在市内入统纳税的,在申报年度内按新增网络零售额2%的比例给予奖励,达到省政策执行标准后按省政策执行。

伊春市制定了支持电商企业加快发展政策,面向本土实物类产品网络零售额500万以上,同比增长10%,且入统纳税的伊春企业予以奖励,并通过企业微信群和“投资伊春”公众号广泛推送,面向电商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就宣传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开展包联企业“敲门行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现场解答30余次,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鼓励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推动政策精准落地、直达快享,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力,释放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