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蘅林易文化:提升服务水平 推进国际旅游业发展

9月14日,哈尔滨蘅林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公司发展研讨会议。董事长张蘅林(张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做了相关部署。

张蘅林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决执行其中核心价值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发挥地域特色优势,全面提升旅游业管理服务水平。要大力发展与旅游相关的现代服务业,促进服务业转型升级。要积极发展热带现代农业,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要充分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加强组织协调,落实各项保障措施。

张蘅林强调,公司管理层要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持学习的紧迫感,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带领条线员工加强学习,共同促进和提升整体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推进国际旅游业发展。公司员工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形象,员工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团结合作、共同进步。

董事以及管理层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