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4座城市将入围2032年前境内旅游收入榜前十

根据世界旅游观光协会(World Travel and Tourism Council)的调查显示,中国4座城市将入围2032年前境内旅游收入榜前十,其中上海将位居榜首。

该调查对全球82座最大的旅游城市进行了分析。

消息指出,在2032年之前,中国游客每年在上海的消费将达到1630亿美元(按2021年的可比价格计算)。调查显示,88%的上海旅游收入将来自境内游。

北京位居榜单第二,旅游收入为1480亿美元,89%来自境内游;广州位居第四,旅游收入为670亿美元,91%来自境内游;三亚位居第六,旅游收入为410亿美元,92%来自境内游;成都位居第十,旅游收入为220亿美元,83%来自境内游。调查报告中写道,中国中产阶级不断壮大,以及旅游花销能力的增加等因素将有助于实现这些收入。

排名中还包括美国奥兰多(位列第三,700亿美元)、拉斯维加斯(位列第五,580亿美元)、日本东京(位列第七,390亿美元)、美国纽约(位列第八,330亿美元)和洛杉矶(位列第九,23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