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新款手机性能网上已披露

iPhone 11新款手机的性能揭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在网上出现了关于iPhone新款手机的性能介绍,这些新款手机在9月10日被进行了演示,并以被展示在GSMArena网站上。

在推介新手机时,苹果公司称,iPhone 11可比iPhone Xr多用1小时,而11 Pro 和 Pro Max则分别比Xs 和Xs Max多用4小时和5小时。但是却未披露电池容量的具体参数。

iPhone 11的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时,而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为2942毫安时,也就是说,前者比后者的电池容量只增加了5%。iPhone 11 Pro的电池容量为3190毫安时,而iPhone Xs则是2658毫安时(增加了20%)。11 Pro Max拥有苹果实智能手机历史上最大的电池容量,达到3500毫安时,而Xs Max的容量为3174毫安时(增加了10%)。新出的三款手机都比自己的“前辈”更厚更重。

所有三款手机都增加了内存容量。iPhone 11的内存为4G(iPhone Xr是3G),而11 Pro 和 Pro Max的内存为6G(Xs 和Xs Max只有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