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滴水湖斯贤公寓正式开业

位于滴水湖附近的斯贤公寓将为新片区人才提供362套酒店式公寓。
近日,上海滴水湖斯贤公寓正式开业,将为新片区人才提供362套酒店式公寓房间。同时,港城集团旗下上海滴水湖斯南格尔系列酒店品牌正式发布。
斯贤公寓是上海滴水湖斯南格尔系列酒店品牌中的首发项目,也是港城集团旗下首个高端酒店式公寓。内部配置362套客房和约1000平方米的居住配套区域。记者在现场看到,餐厅、行政酒廊、共享空间、花房、健身房、台球室等一应俱全。另外,公寓还将与港城广场内2000余平方米的餐饮、金融、教育、娱乐等多样性商业配套相结合,满足居住者对高品质居所的追求。据介绍,公寓有一室、两室和三室等不同户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上海滴水湖斯南格尔系列酒店品牌也在当天发布。该品牌是港城集团全新开发的自创品牌,旨在打造临港新片区高品质生活的新标杆,助推新片区商文体旅产业创新融合发展。
据介绍,斯南格尔系列酒店品牌中,“斯南(司南)”代表着临港的跨越式发展和腾飞,“格尔”象征着东西方创新智慧在此交汇。斯南格尔系列酒店品牌包含四个品牌,奢华系的斯南格尔套房酒店、艺术精品系的斯南格尔艺术精品酒店、商务精选系的斯南酒店和行政公寓系的斯贤酒店。
港城集团方面介绍,将把斯南格尔系列酒店品牌打造成区域营商环境新名片,以地标性的酒店产品支持临港未来的高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