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的骄傲!艾瑞泽8入选2024年两会服务用车

3月4日开始,全国进入两会时间,世界聚焦中国。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正因如此,今年全国两会更加受到海内外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艾瑞泽8成为2024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服务保障用车,承接着护送“代表们”从驻地到人民大会堂的接驳任务

中国汽车品牌唱主角 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

会场内,代表们的建议推动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会场外服务会议的车辆也有着各项任务,穿梭于会场周围,提供出行、通勤等服务。“两会用车”一直都是汽车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也是媒体、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会议选用车辆标准相当严格,除了车辆品牌、外观内饰之外,安全性能更是考评的重点,甚至灯具、轮胎、制动、转向等细节都要经过严格检验。两会服务用车,过去皆以外资或合资品牌为主导,随着一代代的更迭,中国汽车品牌开始崭露头角。作为此次人代会会议用车,艾瑞泽8的高安全、高品质、高性能有了充分证明,用实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新国民家轿”艾瑞泽8实力护航 引领A+级家轿向上突破

艾瑞泽8定位“新国民家轿”,搭载“最强中国芯”的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发动机,凭借安全、舒适、智能、美学“四大品质”,以实力打破合资品牌对中国用户的价值偏见,重塑A+级家轿之王的价值定义!

艾瑞泽8上市17个月,月销持续破万,全球累计销量超16万,其中30岁以下用户占比高达70%,年轻力量领跑A+级家轿市场。年轻人群不仅是未来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也是助推中国社会向前发展的“新国民青年“,艾瑞泽8助力他们在追梦途中加速向前。

多年来,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佼佼者,奇瑞汽车以技术驱动未来,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服务品质的提升,赢得千万用户的信赖。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艾瑞泽8畅销海内外,不仅在民用市场大受欢迎,如今更在公务市场大放异彩,以全球实力闪耀两会。艾瑞泽8以安全、舒适的越级品质服务两会代表和广大用户,展现了A+级家轿的实力与底气。

从“新国民家轿”到“两会代表服务用车”,这对艾瑞泽8而言具有非凡意义,印证其已经突破了中国品牌A+级家轿天花板,树立起中国品牌向上的典范。相信被大会检阅后的艾瑞泽8,势必成为高品质、高可靠性、高信任度的代名词,引领全球家轿新风潮,创造高品质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