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首家乐高开门营业

近年来,宁夏商务厅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安排专项资金,试点支持首店经济、夜经济、假日经济发展。银川市商务局坚决贯彻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工作部署,积极引导首店经济加快发展,助推各大商业综合体不断完善经营模式,丰富消费业态,为激发区域消费热情、提升消费服务开展了有益探索。

经积极引进培育,日前,宁夏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落户银川新百CCmall,为广大银川市民带来了一大波震撼眼球的乐高活动,开业4天,累计实现销售额270万元,带动商场客流增长56%,销售增长94%。开业当天吸引了近1万乐高粉丝到店,销售额突破180万元,借助首店经济优势,CCmall商场人气暴涨,带动商场客流增长81%,销售增长高达165%(其中餐饮增长78%、快时尚增长58%、运动增长31%)。乐高授权专卖店新晋银川“网红”店和打卡店。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首店经济、夜经济、假日经济做好大众消费促进工作,加大首店经济培育力度,鼓励支持商圈加速推引进首店品牌,快速形成不同业态错位发展模式;助推开展品牌、品质消费活动,增强消费氛围;充分发挥各项政策的激励作用,壮大首店经济矩阵。助力商圈吸引国际品牌首店,丰富国际品牌数量,打造高端业态,提升商业形象。”银川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