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强势摘取世界起重机制造商榜首桂冠

据江苏省发改委消息,11月份,英国KHL发布2020年ICM20“全球最大起重机制造商”排名,徐工凭借56.6亿美元销售额从去年的全球第四跃升三个位次强势摘取世界起重机制造商榜首桂冠。

徐州徐工工程机械及特种作业车项目作为徐州市省级重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20.8亿元,目前已超序时完成年度计划的112%。

徐工不断开拓中国起重机械自主研发之路,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制造”。徐工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多款产品均为中国甚至全球首创。目前,徐工进入市场不到2年的G一代新产品,销售比重已经超过50%。在代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百吨级以上移动式起重机领域,徐工市占率更是高达55.6%,以绝对优势稳居中国第一。特别是千吨级以上全地面起重机产品,徐工目前已经成功实现进口替代,并进一步形成市场主导优势。通过塑造系列高端起重机国产化产品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徐工不断突破全球工程起重机领域技术壁垒,彻底颠覆了“中国制造没有芯”的魔咒,向行业发出高端技术进取的最强音。

如今的徐工,正以前所未有的高速度与高质量发展,补强工程机械产业数字化,构建高质量发展创新生态圈,打造全球产业链“同盟军”、加快绿色产业研发,助力全球能源建设、工程建设倍速级增长,注入中国制造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