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和——高端酱香白酒新秀

世界酱酒看贵州,贵州酱酒看仁怀。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中产阶级的崛起,健康消费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酱酒成为了品味和地位的社交名片,酱酒热潮也持续不断。贵州天地人和酒业有限公司乘势而为,推出以“良辰逢喜,美酒祝迎,天地人和,顺意功成”为寓意的高端酱香酒品牌——天地人和,正式进军酱香型白酒高端市场,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酱酒的需求。

良辰吉日 天地人和

“天地人和”以和谐自然为理念,有着美好的文化寓意。

作为四大文明发源地,中国人自古逢嫁娶、乔迁、买卖等重要事务都讲究天、地、人三合,顺应大道,方得圆满。“天地人和”品牌由此诞生,取“良辰吉日,天地人和”之意,为商务、宴请、升职、乔迁、家庭团聚等人生喜事添光增彩,送上吉祥祝愿。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格之诣,以和为尊;三才合,故而能谐。“和”是自然中人与人、人与物之间的最佳境界和状态,俗语有:家和万事兴、和气生财、情投意和……以美酒之和应人生之和——大道之行,与万物交善,以酒为器,开天地人和,正是“天地人和”品牌之美意。

老牌酒厂 品质保证

“天地人和”以品质为本,有着深厚的酿造实力。

贵州天地人和酿酒厂前身为茅台镇岩滩村“银滩酒坊”,位于中国酒都茅台镇酱香白酒核心产区中心地段。酒厂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历经三代人四十余年,始终坚守“品质至上,口碑第一”的祖训,是茅台镇为数不多、土生土长的世袭老酒厂,得天独厚的酿酒优势为“天地人和”高端酱酒的发力提供坚韧的基石。

天地人和信奉做事先做人,做酒讲良心的理念。在酿制过程中,严格把控酒粮、酒曲、工艺、储存条件、品控5个关键环节,矢志不渝地继承酱香白酒12987的古法手工酿造传统,以敬畏每一颗粮食的态度,精心酿造每一瓶酒。

传承经典 酿造精品

“天地人和”以酿造经典为使命,有着悠久的文化传承。

郑氏乃茅台镇世代相传,备受敬重的酿酒家族,最早的酿造历史可追溯到明神宗万历十三年郑义兴之世祖郑佑,距今已有五百余年历史。1984年,年仅24岁的郑军盛拜师郑炳南,在其门下学习郑氏酿酒技法,1986年郑军盛正式接任酒师开始独立酿酒,从此开始了40余年的酿酒生涯。

如今,天地人和酿酒厂由国酒大师郑义兴第二代传人郑军盛执掌核心工艺,不仅给“天地人和”注入深厚的文化基因,还为酒厂培养了一大批的优秀酿酒骨干,助力“天地人和”再现经典“郑氏茅味”,续写酱酒传奇 。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有天地,始生万物。酒道之义,在乎顺应自然。酿酒本是天人合一,时间共造的艺术,集自然恩赏,人力辛勤,四季窖藏方得人间佳酿。做品牌也一样,在酱酒品类迅猛迈入金字塔顶端的进程中,天地人和结合自身优势,紧跟行业趋势,必将焕然一新,大放异彩,闪耀中国白酒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