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浙江商会成立十五周年暨2021迎新年会隆重举行

浙商正当红· 与时代同行

2020年12月28日,“浙商正当红· 与时代同行——张家港市浙江商会成立十五周年暨2021迎新年会”在张家港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布置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张家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军民、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原张家港政协主席单玉珍、张家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景惠新、张家港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飞、张家港市人武部部长任伏军、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解志荣、苏州市工商联联络处处长萧泰来、张家港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志勇、张家港市工商联副主席许海萍、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孙国强、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曾博、江苏浙商联盟执行主席、江苏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楼国海、苏州市浙江商会会长李仙林、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会长、江苏伟杰集团董事长金双龙。

到会的还有江苏省浙江商会、江苏省杭州商会、江苏省南京市嘉兴商会、苏州市浙江商会、苏州市福建商会、苏州市温州商会、苏州市天台商会、泰州市浙江企业家联合会、泰兴市浙江商会、南通市温州商会、南通通州湾浙江商会、张家港市总商会、张家港市青商会、张家港市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张家港市安徽商会、张家港市河南商会、张家港市江西商会、张家港市兴化商会、张家港市装修装饰商会、张家港市香樟文化联盟以及各兄弟商会的会长和代表。

金双龙会长在年会上致辞。金会长表示:张家港市浙江商会成立于2005年。十五年,一路走来,我们一起见证了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这是我们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这是属于我们商会全体会员的骄傲!十五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为商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十五年来,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增强服务本领,为会员提供全方位高质量服务;十五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开放办会,加强内引外联,共建互信合作。十五年来,我们始终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广泛传递强大正能量。不忘初心,方能远行,让我们一起携手同心,开启商会下一个十五年发展的新征程,做时间的朋友,与新时代同行,与港城发展共奋进,为港城“三标杆一率先”贡献“浙商力量”。

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会长

江苏伟杰集团董事长

金双龙致辞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提升区域内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中共张家港市浙江商会支部委员会与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委员会结对为党建共建单位。

重温入党誓词

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会长金双龙与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张曾博

签署共建协议。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最广大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而张家港农行是张家港地区经营规模大、客户基础雄厚、资金实力强、网点网络广的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曾博上台致辞:为了助力张家港市浙江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张家港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将通过多样化的融资手段,对浙江商会及其会员单位作为重点支持对象,推动各类业务以及创新业务落地,向优势产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累计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的金融支持额度。

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曾博致辞

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会长金双龙与中国农业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曾博

签署签署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张家港农行“壹私行”贵宾客户服务合作协议

  张家港市浙江商会的发展,也得到了兄弟商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在年会现场,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与苏州市浙江商会进行了战略友好商会的签署仪式,加强双方会员企业资源共享,提高企业竞争力,充分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江苏浙商联盟执行主席

江苏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

楼国海致辞

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会长金双龙与苏州市浙江商会会长李仙林

签署战略友好商会协议

会上还举行了2020年度表彰仪式,表彰一批为商会做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希望更多的商会成员热心商会工作,参与商会工作为商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典礼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在年会上致辞:张家港市浙江商会在金双龙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会员一起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下,张家港市浙江商会一定会谱写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邱良元致辞

   张家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景惠新在年会上致辞:张家港市浙江商会全体会员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高质量发展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增强创新决心、不忘创业初心、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为实现张家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属于我们在港浙商的力量!

张家港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景惠新致辞

   随后,金双龙会长率商会副会长及优秀会员上台祝酒,祝愿各位来宾平安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晚会上,诗朗诵《梦想之光》震撼开场,《我和我的祖国》、《海棠花开》等精彩表演,由新一代企业家商会和张家港彩虹乐队联合表演的歌曲,让我们感受青春和激情!,幸运抽奖等环节,精彩纷呈,深深吸引着现场来宾。

金双龙会长率商会副会长及优秀会员祝酒

诗朗诵《梦想之光》

精彩演出

  张家港市浙江商会的企业家是张家港市企业家群体中一股极具朝气、极具潜能的力量, 15年来,正是各位优秀会员,把最具雄心壮志、最能踏实苦干的15年融入进了商会的点点滴滴,才有了过去15年的光辉成绩。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张家港市浙江商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扛起更多的责任担当,贡献新的力量!